close
關於原訂本週六"奧多個唱"的消息,在此要先跟大家說抱歉要先取消!
一來因是臨時被"通知",時間準備上來說會太匆促,且感冒以來嗓子一直還沒恢復。

二來我也是希望找一個更有意義的日子來做這樣的活動會更好,而且若真要辦別開生面的演唱,節目內容我希望能有充裕時間好好規劃再做決定...在諸多考量之下,已與發起人討論決定"奧多小小巨蛋演唱會"暫時先還不舉辦,等確定要做時一定會再提前通知大家啦!


但是我仍會把握每次演出與和大家同樂的機會..對於每次的演出我都是盡心盡力的啊:)~wing

PS:本週六晚間9點演唱時段除非下雨否則我還是會出席喔...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