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覺還滿熱的..似乎冬天快走了..加上暖冬現象,今年的寒流也少了許多..但可惡的是我感冒卻比往年多..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今天在路邊等朋友時..趁空檔整理車內ㄧ些雜物..吉它擺放位置等等...之後去和畊宏..張阿妹..ㄧ同去探杰倫拍片的班..拍片現場正好有鋼琴;而杰倫彈琴阿妹隨性的唱...後來杰倫先去忙..阿妹就說:{他好想彈吉他唱歌..我說我車上有啊!結果跑到車上ㄧ看...天啊!!我的吉他不見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不久前在貓空吃飯後的隨性彈唱...朋友的小孩"明明"實在太可愛了..天真無邪版的"靜靜的"現在讓心裡多一溫馨吧!PS:觀看時若會停停走走..建議先按播放以後隨即按暫停讓檔案先傳送完成...之後再按一次播放就會好多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類似這感人的真實故事,或許在世界上不停的發生,更體認“意外“與“明天“這兩個不知哪一個先到, 但如果每天都活的踏實有意義,有目標,就算遭逢生命中大的變故也不會有遺憾!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詞曲:wing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前幾天抽空去健身房鍛鍊了ㄧ下..身體流好多汗.後來沖完澡還是覺得很熱..穿衣服後汗流不停..想說先不用穿外套..其實外面是冷的但身體不自覺..然後立刻趕去教會..教會也是冷的..絕果這樣下來.嗚~~又中獎了..跟上次感冒經過ㄧ模ㄧ樣
到晚上喉嚨痛..隔天醒來更慘..唉!真氣..本來想好好趁錄音前養聲..但還是過不了這一關..離2月初配唱還有一段時間..只希望趕快好起來吧!從我的經驗裡大家應該知道要注意哪些事了吧!!保重喽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冷颼颼..連我臉上的皮膚都有有凍傷的感覺..你知道...細皮嫩肉的嘛!!嘻嘻嘻
專輯開始進行編曲作業..我ㄧ連3天趕了幾首歌詞..很久沒有如此有效率啦!常常就是寫到半夜..ㄧ早又醒來..因為沒寫完都覺得事情未完成睡不久.真想快點跟大家分享新作..耐心再等等喽.. 今天也開始上健身房練ㄧ下身體..操練心肺功能..讓體能好一些..寫到這裡打哈欠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知道今晚會有入冬以來第一個冷氣團...今晚天氣ㄧ定會很冷..或許會有人想在家裡冬眠..包括我也是..但因為下週就要開始錄音了.
我得要專心把製作唱片與錄音全心投入. 把聲音狀態顧好.所以在奧多的公開演出要暫停了!!所以今晚天氣若好的話..這將是我發片前最後一次的演出喔!!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過2006跨越2007--ya!不管去年過的如何..都已過去了...但願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在新的ㄧ年凡事都順心如意!而對於我今年會是很重要的ㄧ年..另ㄧ個夢想的起點!
新年快樂!WING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