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晚上一回到台灣,因為時差的問題,也沒睡好覺,隔天接著馬上拍大合唱<每一天>MV,而一回到看見教會所有人為了星期五開始一連三天"創意文化節"的活動忙的人仰馬翻.

而我呢,也開始參加每場的聚會與音樂上的服事...覺得整個剛修養好的喉嚨,還不適應,又已經有點啞了..但我看見這三天成千上萬的人湧入會場與街頭,並參與星期日下午的"信心地圖"新歌專輯演唱會,讓整個東區熱鬧活潑的很!!

而"信心地圖"流行音樂專輯也正式發行,在各大唱片行都可以買到,這次演唱會我覺得真的很棒!謝謝參與在其中的每一個人,我相信有來到現場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創意復興浪潮"正席捲與攪動台灣青少年的頭腦!

在"信心地圖"專輯裡,有我最近的創作"改變",我很喜歡,每次唱都很有感覺,也希望你們都可以感受到歌裡要說的安慰與鼓勵!!

而明天一早六點又要出發去香港參與特惠的服事,只能說"當以為你已經在臨界點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有更高的臨界點"

好的,下次在聊!!

PS:呼應一下"創意文化節"

特別介紹這次去英國參與一個在海邊的沖浪教會,這也有創意到了極點,體現真正活出"基督耶穌"的活潑,是很有創意與思想,先看照片,下次再找時間聊聊這話題.....

 

外觀

IMG_2314.jpg 

見浪好就衝!!

IMG_2298.jpg 

 戶外野餐的草皮

IMG_2644.jpg 

U型滑板舞台

IMG_2555.jpg 

超帥純真的小男孩

IMG_2643.jpg 

看見海的喜悅

IMG_2488.jpg 

衝浪的人潮

IMG_2425.jpg 

十點才下山的夕陽

IMG_2321.jpg 

 

IMG_2335.jpg 

燈火闌珊處

IMG_2564.jpg

還有更多,相簿投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