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要結婚,聽了他們的愛情故事,激發了我寫了這首歌,作為他們結婚的禮物,我看我以後就創作一張婚禮情歌為主題的作品好了,好像還挺有趣的,我希望"老公老婆"這首歌的意義能投射在每個新婚夫妻的愛情裡!!
PS;許久沒在河岸留言演出了10/2<四>晚上九點公館河岸見!

老公老婆 詞曲:羅文裕

一路走來多少考驗 走過才能完全體會
曾經是一個浪子 終於認清事實
你是我手中最珍貴的寶石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請顧牧師為我們證婚
你和我從此不分 我們變作一家人
我的生命因為你更完整

今天起我們是老公老婆
柴米油鹽患難與共
走在紅毯這一刻 還牽掛著
怕一生愛你的時間不夠用

今天起我們是老公老婆
我要緊緊牽著你的手
無名指套上承諾 淚光在閃爍
我只想說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