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全十美 詞曲:羅文裕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讓我送你回家

你不會知道我 愛你有多快樂

或許我不是完美的

這是我第一次 有了結婚的念頭


我雖然走過千山萬水

你在身邊才對味

從裡到外都覺得 你好美

陪你哭 逗你笑 全都奉陪


想你想你我的小寶貝

給你一朵紅玫瑰

放在枕邊陪你入睡

有了你 心滿意足 我這一生 十全十美


生命中或許有許多事無法"十全十美",但有些事也許留下"缺陷美"也還不錯
說不定那就是讓生命突破的地方
就我自己曾經歷生命的低潮與難處,
曾犯過一些錯,
但這些事也許看來會很氣當時的自己
或在心中會留下了遺憾,
但從這過程中學習領悟與成長,偶爾"十全八美"好像也還不錯.
但我相信只要對未來抱著期待,美好的事一定還會在重來!!

"十全十美"這首歌,是我計畫以後結婚的時候要唱的歌,
哈~就先寫起來放著....
但希望不會放到老掉牙還沒唱^_^
而這首歌無意間我唱給娃娃<魏茹萱>聽的時候他很喜歡,
也在許多演出場合替我發聲,我都覺得這好像是她的歌了,但他詮釋真的很有他的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這單純直接的表達愛的方式,
也希望你的愛情,生活,工作,家庭,雖沒有"十全十美"也來個"十全八美"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