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3月底發起的"分享難忘的Good day"活動,很抱歉因近日因忙於配合教會推動"希望的種子CD",讓大家久等結果了。

所有的分享我都仔細看過了喔,內容個個不同但都是出自真心的分享,所以實在很難評選。由於大家都寫得很用心,所以後來決定以兩個方向來做挑選:

A.描述細節最豐富 或 B.內容最具感染力。

最下方是獲選CD的名單,以下有被列出的帳號的朋友:

一、請主動附上30元回郵信封(信封須可容納一般CD殼裝大小並詳填上您的收件資料)、寄到"永和郵政5-18號信箱(郵遞區號23446)"。

二、為免有人假冒帳號索取CD,請寄出回郵的同時,在本文以下以"悄悄話"回應的方式告知並留下您的姓名、地址及手機電話,以便工作人員可以確認和核對。

以上經確認後,我會再將親自簽名的希望CD以回郵寄回給你喔。

對於住在國外或內地的朋友非常抱歉,評選小組在挑選時已盡量避開台灣區以外的朋友,但若不小心你仍在名單內的話,若你在台灣沒有可以代為收件的地址請不需寄回郵給我們,我們本次因作業問題無法將CD寄到台灣區以外的地方,就只好請你到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網址 http://www.newlife.org.tw/drupal/?q=taxonomy/term/33 去直接下載歌曲囉^_^"


以下為得獎名單的帳號(不分名次、未照順序):
1.loveyou0603
2.snkbook2001
3.sarali0960
4.guitar77113
5.YI WEN
6.jack19920615
7.ikido
8.蘇子
9.ㄚ魏
10.对的人
11.icelemontea
12.dreamertw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