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完成了生平第一次在英國的公開演出.

從台灣來到英國bristol,開始過著忙裡偷閒一邊享受休閒生活,一邊練團或參與他們的家庭或教會的活動,整個人也健康了起來!!

在上週終於完成了這次與"前進樂團"共同的演唱會,結果也確實非常成功!!謝謝每個參與其中的人.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jpg

而我呢,就大概跟大家分享一些花絮....

這次的演出場地是在英國票選為以Acoustic<不插電演出型態>屬一數二最好的地方  St. George's   <這下面這張圖是在建築物後面入口處>

而要租借這場地的人,也必須提前將近一年前才能定到這場地.

P1020734.JPG 

走進去的時候,肅然發現感覺很像教堂.

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 007.jpg 

我就問josh說:這裡是教堂嗎?他說以前是,後來搬走後把房子轉讓給人經營,因此才成為今天音樂演出聖地.

我走上舞台從台上往前看....果真是很精緻,都是木頭蓋的.兩百多年的房子,真是的很有感覺.

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 012.jpg 

放好東西,開始set up 調位置,調聲音....而我在台下不管坐在哪個位置聽,聲音都很清楚,也很舒服.

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 016.jpg 

試完音,吃個飯,換好裝.七點半時間到....準備開始了....現場也湧入了人潮!

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 029.jpg 

上半場由"前進樂團"三人先演唱將近50分鐘..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瞧這三個認真的音樂人,帶著全場觀眾往更棒的音樂"前進"

0906_stgeorge_024-6.jpg 

0906_stgeorge_022-5.jpg 

0906_stgeorge_015-3.jpg 

中間有一兩歌,還看到吉他首間主唱jesse換彈古箏,

P1020994.JPG 

你看看,一個外國人把玩著古箏,並唱著英文歌詞,這是不是很妙!!但真的好聽~~

中場休息15分鐘之後,他們率先演唱一首歌開場,然後他們就介紹我上場,其實我一直擔心因為不同語言怕溝通不太好,也怕他們不太認識我,

畢竟在這裡,並這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氣氛冷了還可以吵氣氛,呵....

但是當我聽到我名字"WING"的時候,剎那間我真是有點被嚇到,因為真的很熱情,然後當我緩緩從舞台旁走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到所有人的熱情與接納,我的心就安定了.

我就用我那緊張中帶著生澀的口吻向著大家說"hello~ everyone,my nane is wing, this is my frist time to come to ENGLAND ,hope you can enjoy my music ~

為大家演唱第一首歌演唱"good day"因為聽他們說他們喜歡這首歌,而當我開始唱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他們真的很愛這首歌,

因為副歌是沒有歌詞的,所以我才唱一遍,第二遍就已經全場大合唱,啦~啦~啦~啦~啦 ~~

可以跟全場這麼多外國朋友合唱,感覺真是棒呆了的!!

而我也一口氣唱了六首歌,除了自己的歌,也有英文歌,中間還臨時彈了一段Fingerstyle,

最後還唱了最新即將發行的新歌"改變",在唱這首歌時,難得彈了鋼琴來伴奏,<下次再來聊聊這首歌>

kaMzCqFbpGcH9rc.jpg 

0906_stgeorge_107-25.jpg 

2009英國演唱會花絮 048.jpg

0906_stgeorge_114-31.jpg  

 

最後,在陣陣"安可"聲中我與"前進樂團"一起上台,而在演唱完安可曲之後,我和鼓手josh拍拍背膀一起走下舞台.我們似乎明白今天算是成功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的感覺!!

 

 0906_stgeorge_122-33.jpg

之後,我們和這裡的朋友們一起聊天,拍照,也有許多第一次聽到我音樂的人,我要謝謝你們不吝嗇表達你們的鼓勵,因此讓我感到更有信心與溫暖!!

隨後,回到家中,一起來個小小家庭慶功宴^^

P1030071.JPG 

相關照片,可以在相簿瀏覽喽!!

<本土文化   東西合併>   羅文裕/喝一杯就倒 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