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3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倫敦的HEATHROW希斯洛機場,2009英國 001.jpg

著忐忑的心情等待出海關,深怕他會問我比較深的問題,

不過,這倒還好,因我回答的還ok,很順利的,我出海關提領了行李,一出來就看到Transition三位團員在門口接我,很開心,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從倫敦機場開往他們的家bristol<布里斯托>需要兩小時的車程, 布里斯托(Bristol)是英格蘭西南部最大、最具活力的城市,沿著高速公路兩旁的遼闊的綠地,藍天白雲,草原上有許多的牛與天空飛翔的鳥,剎那間長途飛行的疲累也都淡然不少!!2009英國 022.jpg

 

過沒多久,終於到了他們家了,眼前看的房子與街道,有著濃濃的英國中古世紀城堡的建築感,2009英國 004.jpg

走在兩旁的林蔭大道與看見躺在草皮上在作日光浴的人們,完全流露出春意盎然休閒田野的景色,

或許一般大家熟知的英國是倫敦現代流行時尚的城市,但在布里斯托,若你是想遠離城囂紛擾的話,正是一個人間天堂!

2009英國 003.jpg 

2009英國 013.jpg 

 

 

 

而朋友的家是獨棟四層樓的大房子,而他的父母親也有著藝術家的天份與特質,把家裡妝點的很乾淨,很有感覺,光看廁所....

2009英國 020.jpg 

而我的房間在頂樓類似閣樓的地方,你想像一下,就是屋頂有一邊是斜斜的那種,有個大窗戶,

2009英國 021.jpg 

2009英國 036.jpg 

而靠窗的位置擺放了一個書桌,所以現在我才能在一清早,打開窗戶吹著微風,聽著小野麗莎的basanova喝著咖啡享用著他媽媽親手作的英式餅乾與甜點,寫著這篇文章,你說....生命能不美好嗎?

 2009英國 032.jpg

 

這幾天跟樂團會有演出前的練習,並且還會去一些地方走走,有時間在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