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愛情40天 DVD
搶救愛情40天.jpg 

 

 



--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竟然達到六百萬美元,全美熱門電影排行第四

--紐約時報影評人讚揚其「在銀幕宣揚強而傳統的基督教信念,但卻不是癲狂」





使人重新審視家庭、事業、兩性關係 之間的 平衡、斟酌與取捨 …


 

 
   

 劇情簡介:

卡雷是個充滿責任感又英勇的消防隊員,在火場上對隊友們不離不棄,救助陷於危難的人不遺餘力,卻挽救不了自己岌岌可危的婚姻。 他與妻子十年的婚姻,在兩人忙碌的工作與口角下漸行漸遠,兩人都有了離婚的念頭,但卡雷的父親要卡雷把離婚協議延後40天,這期間要他將自己對妻子的愛表達出來,每天為妻子做一件事,做一個改變。 卡雷努力的改變一切,卻換來妻子灰心冷漠的反應,他開始思考彼此的愛是否真已逝去無法挽回,一如火場的灰燼,他要如何讓妻子重新接受他的愛?

觀影心得:

當我在看這部電影的過程裡,確實也被這裡頭的劇情深深帶著走,整部戲很真實的刻畫出在婚姻裡的男女主角,因為失去良好的溝通,也缺乏彼此的尊重,因此也走到要離婚的關頭,但因為在這40天裡所經歷的一切,而在劇情裡適時的有神的話來提醒,男主角也接受耶穌成為他生命中的救主,更讓他明白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他承認自己的錯誤,為了搶救婚姻,對他妻子所作的許多的事,真令人感動.....在電影裡有許多幕真是賺人熱淚!!  我相信不管你認不認識上帝,你都應該看這部電影.

我強烈的推薦給有類似遭遇的夫妻或是情侶們找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的一起觀賞,最後在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動,我相信一定會有所學習,進而再透由牧者們來協談,一定能搶救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