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讓我在過去兩年,因著祂的愛改變了許多的事,關於我和媽媽的關係,以前只覺得只要賺錢回家就能滿足她的需要,雖然錢很重要,但她更關心的是我的健康,我的事業,我未來的婚姻,其實大多數父母親對子女們要的很簡單,只要你偶爾表達內心的關懷,就我的經驗來看,或許她們外表看來不是那樣的在乎,但心裡一定是很感動的,雖然她們嘴裡難免還會碎碎唸,但我相信這都是出自於愛,"愛"是恆久忍愛又有恩慈,所以這就需要一點相處上的智慧.

而現在我的媽媽也認識了上帝,或許我們都還在挑戰的環境裡,但她內心卻比從前來的有信心與盼望,常常牽掛子女的時候,就會為我們的需要禱告,我們的關係在神的愛裡可以很親近,像朋友一樣,所以在母親節前再來聽聽這首寫給媽媽的歌"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希望再一次把歌裡真實的感動傳遞個每個愛與被愛的人!!

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