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揮霍 004.jpg 

前幾天去了新加坡CHC城市豐收教會服事,這次去最主要要的原因是因為教會在復活節那一週連續四天的聚會,總共超過52000多人參與聚會,而決志信主的人數也創了城市豐收教會的新高,決志人數高達五千多人....~~~感謝主!真是為這樣的突破感到興奮!!

 

而教會也很用心,為許多新朋友舉辦了溫馨熱鬧的歡迎會,因此我也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在兩天共八場的歡迎會裡,透過自己的故事與歌曲,

真實表達出上帝在我身上美好作為.而我在每一場裡感受你們對我的熱情接納與鼓勵,讓我也覺得,雖然身體有些累,但內心卻無比的開心與滿足!!

 

而我希望把這次的種子,種在你們的心田,我將看見充滿愛的牧者們像農夫一樣不斷的澆水,灌溉,施肥在你們身上,並在些許的日子之後,你們都長成一顆顆強壯的大樹,並且下次看到我的時候,換你們跟我分享你經歷神的喜悅!!我們下次見....^ ^

 

PS:在我之後,即將前往CHC歡迎會的是我音樂上的好友兼室友, 他是來自新加坡隔壁國家"馬來西亞" 的創作才子"陳威全",他是如何為了夢想離鄉背井,為了達成夢想他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什麼是讓他堅持不放棄的動力呢?若你在現場,你能體會音樂活了起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