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又是歡慶聖誕節的時候,回顧過去一年不管過的如何,希望每人心中還是有喜悅的心,新的期待.
而今年聖誕節對我來說也有一個嚐式性的突破,很開心我為了一個音樂劇,針對劇情,量身詞曲創作了五首新歌在其中,而我也嚐試演出一個角色,這劇情是在描述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得到許多想要的,相對也會失去許多重要的東西,但看完這迷你的音樂劇,我相信在感恩的聖誕節裡,心裡會有許多的溫暖與感動!!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你們免費報名參加!

時間:12/21<日>早上十點教會漢堡主日<當天有準備3000個漢堡>
下午14:00聖誕演唱會
地點:北市復興中小學<仁愛路圓環>
PS:搶聽劇中的第一首歌的DEMO,主要描寫分別在兩個場景中,兩種不同過聖誕節的心情,角色A與角色B但卻在同一首歌裡對唱作為開場,滿有趣的,感受一下吧!!

兩樣聖誕 詞曲:羅文裕

A:街上來來往往人潮匆忙迎接這聖誕

黃的綠的紅的白的藍的火樹銀花


B:金融風暴把這世界搞的生活緊張

為了三餐為了夢想我還要加班

合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A:今晚和朋友吃頓聖誕大餐

B:在辦公室自己吃便當

A:交換禮物大家都要玩的瘋狂

B:工作多到讓我快要抓狂

A:心情就像仙女棒

B:而我滿懷希望挑燈夜戰

合: 不管怎樣想要說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