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好嗎?天氣轉涼了,不知道大伙有沒有被感冒浪潮波及到,而我今年冬天倒是還挺健康的!!哈雷路亞~~~
最近全球金融風暴,新聞天天在報導,我想人民生活壓力可是挺高的呀,但還是要鼓勵大家有信心去面對!
而我有個非常有創意的朋友,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開了一個手工藝品,種類非常多,有個性也具時尚感,當然要挺一下,幫他作廣告喽,不過我前幾天去店裡看了,還是事應有盡有!!
好多飾品我都很喜歡,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看看喽!!!

這眼鏡還不賴吧!!!



J S L 店址:西門町新宿<2F12室> 02-27238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