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是近幾年當紅的三人女子團體,因他們的個性真實不加修飾及無厘頭的作風,.
也成了兩岸三地觀眾心目中最愛的組合.

為何會寫這首歌呢?其實只是單純想用一首歌來鼓勵她.

ella和我都屬南部的小孩,而且我們都是客家人,因此多了一份親切感,

有次機會我們剛好都回南部,我也去了她老家屏東”麟洛”.
他與爸媽與他相處的方式,.
看她時而開玩笑,時而在爸爸的懷裡鬧,看在眼裡,這樣彼此家人的相愛,是很令人感動的,.
而我也看到牆上許多的成長照片,發現她年少時候的模樣... .呵~~

而隔天我們一起搭高鐵回台北的路上,聽他分享了許多的事情,不論是情感,工作,家庭,未來.....
我知道她是非常認真對待工作,以至於有時也承擔許多的壓力,但也因為她的樂觀,.
不管面對什麼挑戰,她都勇於嘗試,懂得感恩,我也暗暗的記下這些感受,因此醞釀,下筆...完成了這首歌!!

本來想在ella生日的時後特別把歌一起寫一篇文章發表一下,雖然來不及,但遲來的祝福希望你越來越好!!

或許各位也正面對許多生命要突破的關卡,雖然大家來自不同背景身分,但也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繼續快樂前往下一站!!!

ps:再過些日子,即將發片的你們,加油!!下次回去要再去吃那家豬腳.....



DEAR ELLA 詞曲:羅文裕

DEAR ELLA 聽你說過去的種種啊
ㄧ路上的跌跌撞撞 卻讓你越來越堅強

DEAR ELLA 這個世界雖然太複雜
不管怎樣 你卻還記得 把單純當作信仰

撒嬌時候的模樣 在爸媽懷裡像北鼻一樣
你讓身邊的朋友 聞到了一種叫幸福的香


清湯掛麵 為了夢想 離家的小姑娘
麟洛老家的大樹下 做過的夢都實現了嗎?
<努力站在舞台發光 人後卻常兩眼淚汪汪>

當人唱起 戀人未滿 回憶年少輕狂
你有你的故事要講
當你面對驚濤駭浪 家是你溫暖的避風港


誰又跟誰怎麼樣 新聞 鬧的沸沸揚揚
左耳進右耳出 你要快樂往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