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來加拿大溫哥華還有一個主要的任務,就是應”心連心學生聯誼會”之邀,來參與慈善義演的活動,而來到這裡才發現這個學生單位是令人激賞的單位,簡單來說
“心連心學生聯誼會”是一家由青少年創辦的慈善機構.該聯誼會主要是在改善貧困兒童的生活,幫助他們得到更多的學習機會,並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並興建學校,讓許許多多的學童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與教育
.所以,心連心學生聯誼會是一個由完全學生創辦,組織,和運作的義工團體.自2006年夏季開始在中國深圳首次募款以來,心連心以發展到加拿大,並在溫哥華進行了多項的募款活動.
這群學生是來自於St. Georges,大多數是高中生,令我感動的是這群學生年紀雖小,但他們有著一個愛人的心,夢想也一步一步越來越大,據我知道,雖然今年才第二年,去年所籌的善款也已經在貴州建造了一所學校,為當地孩子提供基礎教育,也為大陸去年的雪災親自送了許多民生物資到現場給予幫助.

而原本只是單純的來參與這樣的慈善活動,但沒想到我和畊宏來到加拿大的第一天,就得知四川發生了大地震,而每天我也只能從網路一些文字新聞得知狀況,說實在的看到這樣的災情,真的很難過,也只能透過禱告,希望正在經歷這樣悲痛的朋友們能更堅強,面對難熬的未來,風雨總要平息,也求神能安慰這些朋友的傷心.

所以,在當晚的活動中,主辦單位也為四川災區增加了這募款活動,而在場的所有人也為這次罹難的同胞默哀,而現場的義賣與捐款也得到熱烈的響應,也希望儘快,可以把這份溫暖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而這次的震災,也看見了兩岸同胞的心,真的像一家人一樣,不分你我出錢出力,只為讓這暴風雨快過去,讓人民儘快回到平靜的生活,四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