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溫哥華有一間特別並且非常著名的Cheesecake店,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是有一對老夫婦所開的,起初開這店算是養老生活,作興趣的,營業時間很短,晚上七點才開始,一周只開好像四天吧,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然以生意也絡繹不絕,更有許多人要加盟或要擴大投資他們,他們也不願意,仍舊是專注的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與興趣在過著,而營業時間還是一樣不變.....
而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吃完晚餐後就去享受這經典美食,


一進去果然都客滿沒有位置,還好!!原本尚未開放的隔壁間也開放讓我們座,整個有包場的感覺,當一進去的時候我就發現有個小舞台,還有一台電鋼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老先生常常會心血來潮就上來秀一下,


當然我也技癢就上台玩了一下,沒想到那老婆婆聽到我唱中文歌直說很美,
更妙的他把他先生叫過來放下手邊的工作,泡了杯咖啡,坐下來認真的聽我唱起歌,後來呢...換我們大家拱他老人家上台秀了一下,當他一彈琴開口唱他自己寫的歌濃濃的JAZZ味,我們大家都傻眼,實在是讓人不敢相信一個平凡的Cheesecake店的老闆這麼有才華,JAZZ鋼琴彈的超好又自己寫歌,唱的又讚,後來老婆婆也上了台,
”夫彈婦唱”整個空間瀰漫著浪漫與休閒的氣息,後來他唱了一首歌就叫” Cheesecake”好有趣,
當唱到一半的時候,這家店的主角” Cheesecake”終於登場了.....

當我嚐了第一口,哇~真的是好好吃!!
一般我們吃到的Cheesecake都稍微比較硬一些,但這家的Cheesecake鬆軟綿密的口感,加上他們特調的新鮮草莓果醬,和奶油一起入口,真是人間美味呀,所以就算冒著”偶像歌手”身材走樣的危險,我也拼了啦~~哈....所以下次有機會到溫哥華你一定要來這家嚐一下!!
店家的網址:www.cheesecakeetc.com
最後跟這老夫婦聊天才知道1966年那時,老先生因為是美國的兵,有到過台灣演習之類的~後來他還送我一張他的創作演唱專輯昨為紀念,而這一晚讓我體會到,自在的生活與興趣融合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