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錄了百分百的<曹格>歌唱大賽,我還特別挑了一首從來沒人比賽唱的歌"3-7-20-1",是一首節奏感強的歌,而我還是選擇用一把吉他來唱,對我來說是一首很特別且又難唱的歌,
可是.....我自從聖誕節前一直忙到跨年後,整個喉嚨聲帶都啞了,還被醫生警告在操下去聲帶要長繭了,要我先封口休息,但是又不能不唱,所以當天錄影我已知道狀況不會太好.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
彩排時狀況其實還OK的,但等到正式錄影時,因為製作單位說我是"壓軸"所以排做後一個,因為一直待在攝影棚等,好冷...等到該我的時候聲音已經有點"關起來"的狀態,當我唱的時候...哈~鬧了一個大笑話,就是我開始唱,唱到副歌時...就來個大破音!!我整個都嚇傻了,我只好停下來跟導播說:對不起~讓我重來好嗎?結果小豬跟小鬼在旁邊就大笑說:ㄟ~~我們在錄影ㄟ~~可是他們也知道我狀況很差,就讓我重來~~
終究還是膽戰心驚唱完了~但我覺得唱的真的不好~~嗚~但都過去了,希望沒有讓你們失望,我真的盡力了!不過這集節目有"小鐘"還滿好笑的~你們看了在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