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原木吉他

第二集-你給的愛

第三集-我有多久没有對你说我爱你
第四集-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第五集
第六集
深秋最动人的广播剧《街头情歌》(全七集),铭记生命中最深切的爱,2007年吉神文化年度倾情打造,百家电台联合推荐。
大国翼星年度新人罗文裕,浓情声演自己的经历,用广播剧中“裕”的视角,真实的诠释曾经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罗文裕用最纯粹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感动每个聆听者的心。
《街头情歌》曲折起伏,感人落泪,罗文裕好友刘畊宏在与夫人王婉菲世纪婚礼之前,百忙之中倾情演绎剧中“宏”一角。更在广播剧中重现在万人面前向妻子求婚一幕。
广播剧中穿插了罗文裕最新专辑《街头情歌》的主打歌:《爱情漫游》、《我有多久没有对你说我爱你》、《你是我的心肝宝贝》。使整个广播剧极为富有画面感。其中也穿插了刘畊宏为好友周杰伦及罗文裕所创作的《好朋友》一歌。剧中大部分插曲舍弃了专辑中录制好的混音成品,
均由罗文裕和刘畊宏录制时现场弹奏并演唱,更突显出这部广播剧的真诚与真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