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陪耕宏為了結婚的事忙東忙西,好多大大小小的事,分送喜餅,喜帖,連絡音響與當天的節目,又要綵排,基本上好像我要結婚一樣,但卻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如果以後換我結婚我也知道一些了!!
婚禮在10月7號星期日這一天舉行,是耕宏的生日,我想這是他一生中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一輩子的伴侶!!能看見他在這過程中不管遇到任何挑戰,或是跟他的未婚妻VIVI很多意見不同時的爭吵,他倆總是不斷的再溝通,更能相信這樣的幸福是值得的!
開心這次我能當他的伴郎,希望能得到同樣的祝福與幸福!!你<你>們也是~~
在去內地之前我希望還是有些現場演出的機會,所以原則上每週五晚間8:30~9:30我會在永和奧多演出!!希望可以把握這最後幾次相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