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娛樂百分百"陶喆歌唱比賽"真是難忘.


原本我已為自彈自唱"流沙"這首歌,錄影前一天晚上才被通知說有另一個加分題,就是要把一首國語老歌"榕樹下"改編成R&B版,
我心裡想...該怎麼唱會比較好玩或有創意,結果那天凌晨跟阿沁和飛聊天到凌晨3點多回到家,一直沒時間寫,在想打瞌睡的情況之下,就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把"榕樹下"的旋律改編了一個全新的曲風與唱法.
直到錄影現場,站上台的那一刻,看到陶喆在我面前當評審老師時,原本老神在在的我卻開始緊張,顫抖~~第一首歌"流沙"我個人是覺得唱的不是太好,因為最近喉嚨使用過多,以致有些真假音轉的不是太好..呵~後來加分題當我演唱新版的"榕樹下"連在一旁的小豬都嚇一跳,因他聽出我的創意與用心,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而陶喆當然看了也直誇我表現的很好,讓我在緊張之餘,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而最後很幸運我拿到了第一名的優勝!
希望到時後播出時我在跟大家說,在一起看看吧...
*9/12<三>九點半,我在河岸留言演出.
*9/16<日>八點在永和奧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