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101啤酒節的活動真的感覺很棒,在上台前為了因應啤酒節,索性空腹喝了兩口啤酒,結果一下就有點小暈...但在我之前演出的張懸我看他還邊唱邊喝感覺真是盡興!!

當張懸下台的時候,我們簡單的問候,因為認識他是在他還沒發片前,但事隔許久也為她在音樂上有如此好的成績感到開心,我也把我的唱片送給她,彼此就互相打氣了一下!!
而當我上台,就先以吉他伴奏唱了"愛情漫遊"開場,接著一首接一首把整張專輯的歌都唱完了,不料此時人卻越來越多

...下去了..."安可安可"聲不斷我又再上去,因為專輯的歌都唱完了,只好開始接受現場朋友的點歌,我也更隨性的走下台,還坐在啤酒桶上彈唱,

還來個大合唱,哈..總之那天來到現場的朋友,希望你們和我一樣開心,你們聽的過癮我也唱的盡興!!<相簿裡有演出花絮>
活動通告:
**9/6<四>7點上飛碟92.1現場朱衛茵的專訪,他是非常知性的主持人,聽聽她與我的對話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海外的朋友可以"線上收聽"http://www.uforadio.com.tw/
**9/8<六>7點在木吉他成都店,我會上陳伯全與伍浩哲的"音樂不插電"節目.歡迎來現場聆聽

**9/12<三>晚間9點我會在公館的"河岸留言"唱"河岸留言"演唱會.
**9/16<日>八點永和奧多...若有更新會在告知,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