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週確實是挺忙的,而星期日晚上是在月眉樂園演出,那可開心了,下午提早進入園區,一眼就看到超刺激的"斷軌"自由落體的雲霄飛車,我和助理就衝去排隊,
好笑的是輪到我們這一班的時候所有人都往第二排開始開始座,一下子就滿了,剩下"第一排"我跟助理兩人也無從選擇,就固作鎮定做了下來,但真的超刺激,我也無法言喻,<有照片為證,看表情就知道>一下來真的就腿軟,走路都歪歪的...哈~
而另一張是我站在一排可愛的小丑漫畫前學他們的表情,還滿好笑的..嘻~

*今晚8點<8/27>我會參加101大樓前的啤酒節活動,另一場是9/1<六>下午五點在同樣在101參與啤酒節的演唱活動
*另外特別的是同樣9/1<六>晚上七點半,若要看我演出,請大家做纜車上貓空,你也會看到我在那裡的街頭秀.
*8/29-8/31我要去馬來西亞喽!!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