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下了一整天的毛毛雨,我原以為是抱著取消演唱的心情,不過到晚上六點店家通知說"因為好多人打去問,店家看雨又不大,所以就跟所有人說我會去"...因此..在下著雨的天空下,陪大家過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也感謝主啦...唱了沒多久雨就停了耶!!

而昨天也發生了一則小笑話...因為我昨天請一個服務生幫我放KALA伴唱帶,節目進行中我會說:{接下來為大家演唱"XXX"什麼歌...然後他就幫我下音樂...
而當我要唱"我有多久沒有沒有對你說我愛你"這首歌時,因為歌名太長,我只說"我有多久"的簡稱來帶過...忽然間服務生的弟弟就跑掉,跑去跟店裡的主管說話,我也楞了一下,以為他臨時有什麼事,
....結果....過一會竟跑來跟我說"你唱到9點半"....@#~!(&%*#%^讓我第一唱這首歌不是抱著溫暖感動的心情把歌唱完...哈...希望你聽的懂這笑話!

待會清晨六點要去拍"河岸留言"的MV,而這次的男女主角是由<劉畊宏同學,與他的未婚妻王婉霏VIVI來擔任>我想這是好弟兄情意想挺的最佳詮釋了!!哈~~因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同時出現在別人的MV裡,我想增加了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的可看性!!

PS:星期四晚間8點,確定會在高雄城市光廊的"奧多"舉辦現場簽唱~~但希望大家一起祈禱讓那天的天氣一定要放晴..不然就...希望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