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些年,從學生時代,當我還為音樂瘋狂的時候,一天可以唱10個小時的歌.
當我遠離音樂的時候,整整4年沒有音樂的創作.
當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失措,最後卻在音樂裡重新找回了快樂..
因此,我有更成熟的體會與感受,大到轟轟烈烈的事情,或小到微不足道的事件,也都轉化成許許多多的歌.
這次的<街頭情歌>全創作專輯,可以表露無遺,<街頭>是一種生活的場景,也是我的舞台,在平實不過了,卻是我期許自己的音樂與創作,能用最真實的感動來感動你,而親情,愛情,友情...是每天的互動關係,不管什麼,我都希望我唱的歌能替你說出心裡的話.
我知道或許現在的環境不好,我知道現實的考量新人要出頭或上節目不容易,或許我也沒有太多的話題性,若你聽了我的音樂,你認同,就幫我盡情的分享出去.
在創作上我是不會熄滅的火種,慢慢的燒,記得為我放木材加油!!
ps:認真聽完歌的人也讓我知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