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電視通告..下午3點會先去錄八大娛樂百分百,王力宏歌唱比賽,這是一個比較娛樂性的單元,有小豬,還有我,還由其他人藝人等....必須選擇王力宏的歌來唱,由王力宏當評審,我想應該會滿有趣的,而我覺得他在音樂上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也是滿欣賞他的音樂,今年2月才去看他演唱會哩...
而我要唱的歌是由他們公司指定我唱他新專輯的裡的<我們的歌>...我一聽這首歌...天啊~~還有點難~~詞又難背.又加點小RAP...也是挑戰啦~~我會盡力而為!!不過我在歌的中間還精心寫了一段東西,暫時先賣個關子.呵~~等錄完影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過程與結果~~
原本說還有完全娛樂了現場因為有些原因今天取消改時間了...在跟大家說喔~ 咱們回頭再聊~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