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我等待...開始對這個世界發聲!!!


今天進了公司討論了一些發片前的相關事宜,我仍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雖然MIX混音的工作進行到差不多,但是要等整個成品出來,原訂7/27會真的很趕,而且看了MV的初剪也真的還不錯,但有些畫面要補拍與重新剪接..
所以在為了能讓這些未完成的工作能順利完成,
我們也不願意在匆促狀態之下,而犧牲一些讓品質更好的機會,所以還是做了再順延一周改為8/3號<五>正式與大家見面!
我知道你們的心情,我也和你們一樣,畢竟我們彼此共同經歷了這段時光,我也迫不及待讓大家聽見我的心情與音樂,但願這件事真的是"好事多磨"~~我也相信等待是值得的...我也有信心當你們收到完整品時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PS:但也因為這樣我有多餘的一些時間我想拍一些比較特別的音樂創作故事,或是生活紀錄影片,再加上新歌MV做成DVD,在我7/28與7/29的預購演唱會時送給預購的朋友!!<但細節還未定,希望可以如我所願...但我會盡力>
今晚我們奧多8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