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在台大體育館的EMERGE實在太精采了..全程4天..場場爆滿!!過程中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精采的比賽與表演..看到這摩多的年輕人共同為了比賽卯足全力爭取榮譽真是令人感動!!
那這4天分別有流行歌手到場共襄盛舉!分別有F.I.R與林俊傑與劉畊宏還有我羅文裕,最後一天是周杰倫~每個人都以自己的經驗去鼓勵年人勇敢做夢但努力去實現,並接受各樣挑戰!!活出美好~
值得一提的事杰倫來的前兩天,才告知會說要用LIVE BEND的方式唱他的電影主題曲<不能說的秘密>而在百忙之中我們樂手抽了一個小時練了一下,而我擔任木吉他手與合音,結果表演當天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因為杰倫自己也說是第一次現場演這這首歌..但感謝主讓整個表演很順利!
總之這幾天的活動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尤其是讓許多第一次來參加教會活動的人永生難忘,才發現原來教會的生活與活動是如此的豐富與具有創意!
更希望08年的EMERGE脫穎而出特惠比今年更棒更精采~我們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