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聽說自從韓劇<我的野蠻王子>播出後收視率很好,據統計一集收看的人數將近30萬,而且才播幾天而已..那不就是每天這麼多人聽到我的歌.哈~難怪最近一堆朋友電話打來確定那歌是不是我唱的..是的那是我自己詞曲創作我唱的歌..我是.也謝謝我的朋友們為我加油!!真的迫不及待讓大家聽到整張詞曲全創作的音樂!!
昨天去錄了發片前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八大電視台小豬和小鬼的娛樂百分百之真心話聽證會~~就是近期發片的新人共四位...節目內容就是我們來賓都是評審...當別人在唱的時候互相評比看誰的優點之類的..在幫每個人打分數...贏的人可獲得個別專訪與播放MV一次的機會!!
我唱愛情漫遊...後來加分題要唱一首別人的歌...你們猜猜我唱什麼歌?..............
就是.....最近一堆人比賽唱的歌...曹格--背叛.不過我是用吉他自彈自唱...儘可能把自己的風格唱出來!!但也謝謝當天來賓的承讓...讓我拿到第一名.若你們想看,播出時間若知道會跟你們說喔!!.我相信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