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錄完整張專輯唱的部分,就剩下些許的合聲與搭吉他的工作,最後就進入混音後製階段...就大公告成啦!! 這過程雖然走來艱辛,期間不知生了幾次病,也為了讓音樂有更好的呈現,在製作上的也不斷修修改改,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所以我必須更要求自己把音樂做到最好!畢竟因為這張唱片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是一個新的起點! 從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製作,以及音樂編曲概念的呈現,也謝謝公司放心讓我大展身手,也讓我學習了更多!對這張專輯也越來越有信心!!哈!總之...這是一張非常像我及感動自己的一張唱片,希望你很快就能聽到我的音樂!! 而預計在7/2號在Hit FM91.7的官方網站會有我<哈囉 WING>6首新歌短版DEMO,請大家票選你最喜歡的歌曲,最後會抽出參與者送你很棒的禮物..不錯吧!到時請大家多多參與!!也希望能預計在7/20號正式跟大家見面!! 我也會不定期在網誌中陸續一一介紹專輯裡的歌,與創作背景或故事給大家!!請拭目以待吧....PS:還有我從上週已經開始復出公開表演了,除了陸續在永和奧多咖啡以外,特別的是在信義區華納威秀或新光三越廣場的街頭表演,上週第一次演唱就很好玩勒..演出時間我會在此先跟大家公佈喔...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