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新加坡參加2007Emerge脫穎而出青年特會!!連續四天總共出席的人數超過5萬人..實在太棒了...看到了成千上萬的青少年秀出他們的才藝..舞蹈..戲劇..啦啦隊..及各式各樣的比賽,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發現青少年發揮極大的創意表達出達對神的愛!與我同行的歌手朋友飛與阿沁..畊宏,無不收穫滿滿!
"當然在第三天晚上是最難忘的..因為畊宏是當晚的表演嘉賓..而當畊宏在我幫他彈奏演唱"幸福的距離"的時候,當他唱到"你的名加我的姓,永遠在一起'....>出奇不意的在1萬2千多人面前,走向台下向VIVI求婚!!因為在連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可想而知是掀起了多麼大的高潮,
超感人的喔!
謝謝這幾天新加坡的朋友熱情的相待..我們期待7月11-14台灣Emerge見面喽!這次終於有機會上台好好表演了!!!<台灣朋友想來看的可在此報名.>.
地點在台北台大體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