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對劉畊宏來說可是在生命中重要的一天啊!!因為這是畊宏第一次在台灣辦這樣的室內演唱會.
其實這段時間畊宏為了演唱會呈現多樣風貌,還精心排了幾首舞蹈,在忙碌的宣傳通告之餘,不斷排練,直到前一天我們去屏東巡迴連夜又趕回台北,他想說早一點睡,但還是緊張到失眠,腦海裡不斷想著演唱會時的流程與舞步..
直到表演當天,在後台我可以感覺他真的很緊張..哈!但很棒的是,當天的演出可說是做了一個成功...超水準的演出,我才知道畊宏兄,除了身材好以外,會寫歌,舞又還跳的不錯呢!!真替你感到驕傲!!
但說真的..如果你是還沒聽到<天使之城>整張音樂的話...真的會錯過聆聽很音樂的權利喔!這張唱片值得你收藏
還有謝謝當天來現場的朋友,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相信我再7/20號發片的時候,可以更有信心!謝謝你們..
明天要去新加坡5天,回來再跟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