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畊宏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天使之城>終於發行了!!此張專輯的音樂性與耐聽度更勝上一張!!
首波主打歌-迦南美地,相信已經很多人聽過了..非常的浪漫..MV拍的很唯美配上音樂真是讓人覺得很幸福!!
整張專輯還有別的歌如:<我不完美>..是抒情節奏藍調的曲風..說的是..雖然我不完美你卻還願意跟隨..當深愛彼此的時候缺點看久了也會變優點!
<誰來愛我>第2波主打,是首抒情佳作,說到這世上不管你是高矮胖瘦..美醜..不管再哪一個角落..總會有人愛你的!
當然還有我寫的一首超甜蜜的情歌<幸福的距離>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歌,而這首歌的MV..哈!可幸福的哩..因為是由畊宏跟他女友VIVI合拍..拍的很簡單,但卻是很真實的親暱與互動!!請大家拭目以待看吧..
其他還有節奏性強的<天使戰將>超適合當電影300壯士的主題曲.很有力道與畫面感..我為何這樣說..聽了就知道!
還有副有拉丁節奏可以跳舞的<受寵>也很棒..以及描寫朋友之間的情誼的<壞朋友>每次聽都覺得自己像在海邊穿拖鞋,短褲,T桖..手裡著啤酒<雖然我不太喝酒>..很適合夏天的氣氛!
還有畊宏寫給好朋友杰倫的<碎碎念>真有趣...也很有意義!!還有其他很多的歌就等你去發現..總之你一定會從這張唱片重新為<劉畊宏>這名字做定義!!
還有5/27號下午點在<自由時報廣場>的場唱會
我會去當來賓希望大家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