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母親節在教會共有1千六百多人來參加,為了這次母親節我們創意團隊編排了一個音樂劇,非常有意思..也很感人!!而後面是我演唱我新專輯的歌,但特別的是這首歌是我為了全天下的父母親所寫的,光聽歌名就略知一二,叫"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而在上週參與畊宏在高雄的新歌搶聽會裡就先演唱了,而當天我的媽媽也有來,可想而知..唉!感性的我鬥的全場陪著我流淚...所以昨天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與難忘的母親節..
接著下午3點受邀去參加阿沁的演唱會,他這次是唱片慶功改版演唱會,這次的主題為"愛情.友情.親情"我和樂團代表友情這一段,雖然短短3首歌..但真的很過癮..不過才剛開始要High的時候..就沒了..但我相信下次會有更多機會一起玩出更多的音樂火花!而阿沁是一個很努力的音樂人..也是很真實的朋友!!在此要恭喜他..也請大家支持他喔!!下次要是我的演唱會..也少不了他的!!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