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又嚴重"病毒型感冒"..我還記得距離上次一模一樣的感冒才不過是上個月的事情,真的很可怕..起初喉嚨會感覺腫脹..隔天醒來聲音完全被封住..連說話的氣聲都沒有,
常要表達一件事情卻無法"用言語形容"你說氣不氣!比手畫腳的..
!所以可想而知我這一周都在休息,錄音的工作又停擺了..
我也有運動..三餐還不至於太不正常..難道是熬夜嗎?唉呀!!或許要補充一些維他命B或C之類的..總之我已經不想在吃藥了~~~
只有經歷生病才知道健康真的太太太重要了!!總之天氣多變化..隨時注意氣溫..儘可能不要熬夜吧!!為了你們這群關心我..不斷為我打氣加油的人..我會盡量照顧好自己的..快快把整張唱片做完跟大家見面..還有你們的回應與留言我都會一一看過..只是無法一一回覆..但你們的愛我都收到了!!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