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搬家的關係..還有網路有些問題.不能上網.所以都無發更新內容請大家見諒..但還是謝謝你們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
而我的專輯已經錄完6首歌..已經過半了..這過程真的事像在生一個小孩一樣..但每次聽到製作完成的歌自己聽了都感動與開心久久不能自己..這不是自誇啦
.因為當你計畫期待很久的一件事,慢慢終於看到雛型,離夢想越來越近時,那是多開心的事呀!因為這張全創作專輯,每一首歌從詞曲創作到開始製作,編曲..配唱錄音.搭口琴,吉他,合聲...
到後製都是完全投入,所以感觸很多,雖然感覺唱片市場整個不景氣,但我相信不管如何,看重每個細節與製作物,一定要交出最好的成績單,就不會對不起喜歡我音樂的耳朵!
請大家近請期待!!繼續為我打氣加油吧..!羅文裕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