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教會弟兄姐妹去了烏來的"長青谷"烤肉..踏青..玩團康遊戲..感覺真的很好!因為遠離都市進入到大自然裡.有一種非常放鬆自在的感覺. 而趁空檔忽然新血來潮,就拿了吉他在山谷裡,伴著蟲鳴鳥叫,與潺潺溪水聲,即興來了一首我在上ㄧ篇文章裡提到在婚禮中讓結婚的新人飆淚的一首歌,而特別的是我找來了ㄧ位年僅五歲的小女孩"純純"當我的"女主角" 過程中他的表情可真是"不知所措"來形容,到最後結局時...竟然..實在太好笑了!你看了就知道啊..

幸福的距離 詞曲:羅文裕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你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