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幾天都沒發表新文章..因為上週我去南部4天巡迴..回來台之後又開始忙唱片的事..接著要搬家..我ㄧ想到心就煩頭大.但還是要一一克服啊.
但上週日我教會有個弟兄與姐妹結婚喽!!卻有令人難忘與感動的事與大家分享..當天下午3點在教會舉行婚禮儀式,若有參加過基督教的婚禮不難感受場面可是再溫馨再浪漫不過了..
新郎與畊宏是超"麻吉"的朋友.同甘共苦共患難的死黨,但因為畊宏最近在大陸拍戲無法參加婚禮..新郎可為了這件事惋惜加可惜.唉!所以我謹代表畊宏在婚禮上精心挑選了送給她們一首歌曲,而這首歌就是我寫的"幸福的距離"這首歌也將收錄在畊宏4月20號新專輯裡,
而因為歌詞意境與旋律都非常適合在那氣氛裡演唱,重點是.其實我們早已安排好畊宏會意外出現.哈!當我唱了兩句之後我嘴巴就停了,此時畊宏從後方往舞台緩緩邊走邊唱意外現身!這驚喜讓新郎與新娘感動到飆淚...而我在身旁也備受感動哽咽到快唱不出來,這首歌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請大家拭目以待聽聽這首歌,先讓大家看歌詞想像一下!!


幸福的距離 詞曲:羅文裕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你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