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是我休息最少的ㄧ次,因為以往大都休息好多天才行..但因為今年過年配合公司"星之翼"合輯宣傳跑了全省一圈..也在自己發片前先跟大家見面..
雖然覺得自己是新人的姿態出發..大家也不認識我..但這幾天下來卻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演出與音樂的喜愛,以至於讓我更有信心啦!!
接著應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邀請..我與畊宏和其他樂團成員去做演出..因為此教會是全亞洲第二大的教會,而聚會的地方真是讓人看了大開眼界..因為就是大型演唱會的規格...從舞台,燈光,音響,到樂團的演出每一個細節實在是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更能感受到上帝在那裡的這祝福是何等的偉大!而關於演出的錄影會公佈在"城市豐收"教會的網站上,到時會通知大家!! 兩天的演出將近2萬人參與,我們都唱自己創作的歌曲也深受大家喜愛..這是對音樂創作者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謝謝你們!!期待下回我發個人專輯的時候一定會正式去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