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你們送我的..讓我感動想要回應一下..我稍微修了一下詞.透過這歌與大家在音樂上有所交流.哈!!隨性在家錄了一下...希望你們聽了也會更想念!


〈想念〉 詞:疲疲愛/小偉 +WING曲:小偉
看著過去照片翻過一頁一頁
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年 對你的想念有增沒減
謝謝你們還喜歡我的音樂
分開日子裏面有晴天有雨天 不管季節會怎麽轉變
在我心裏面愛是永遠 終於等到重逢那ㄧ天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想念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 就算月亮會有陰晴圓缺
想念的心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想念
不管我們相隔有多遠
要記得把這首歌常掛嘴邊
因為那是我們專屬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