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個朋友去了宜蘭踏青...感覺好舒服好放鬆!!很開心在今天的生日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讓我度過一個平靜卻又快樂的生日!

回家之後打開信箱收到了上海ㄧ群歌迷親自寫;親自唱的歌.或許大多數都不是歌手甚至幾乎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唱歌吧...感謝這些年來你們還默默的支持著我..霎那間聽著你們唱的歌..讓我有好多的思緒湧上心頭..
回想雖然這幾年在音樂的路上雖然停停走走..也曾到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心裡頭對音樂其實還是充滿著熱情與期待,直到現在我又即將帶著這些年的生活體驗與創作出發..

因為你們-讓我在音樂的路上不孤單,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一起征服它吧!謝謝你們送我的那首歌..只要在我失落或難過的時候我會想起有一群可愛的人在我背後為我加油!!我會更努力的..謝謝啊 ..

〈想念〉 詞:疲疲愛/小偉 曲:小偉
看著過去照片翻過一頁一頁
你的微笑溫暖而腼腆
對你的想念有增沒減
習慣靜靜聽著你的唱片 ..
分開日子裏面有晴天有雨天
不管季節會怎麽轉變
在我心裏面愛是永遠
我們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想念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
就算月亮每天都在變
想你的心永遠永遠不曾疲倦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想念
不管我們相隔有多遠
就算時間停止不向前
愛你的心永遠永遠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