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覺還滿熱的..似乎冬天快走了..加上暖冬現象,今年的寒流也少了許多..但可惡的是我感冒卻比往年多..
公司的錄音室這兩天已經完工了.編曲的狀況也都陸陸續續完成...接下來就開始配唱了...從今天ㄧ直到過年前15號.
希望我的喉嚨給我爭氣點!!
這照片是前幾天公司在14號情人節會發ㄧ張合輯...拍大合唱MV的造型啦...先預告合集裡頭可以聽到我的新歌DEMO
另外之前大家對"妳是我的心肝寶貝"這首歌的感動想要收藏的人..我已請人幫我寄出去喽!!送給大家一個小禮物,也請收到的人寄給你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