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邊等朋友時..趁空檔整理車內ㄧ些雜物..吉它擺放位置等等...之後去和畊宏..張阿妹..ㄧ同去探杰倫拍片的班..拍片現場正好有鋼琴;而杰倫彈琴阿妹隨性的唱...後來杰倫先去忙..阿妹就說:{他好想彈吉他唱歌..我說我車上有啊!結果跑到車上ㄧ看...天啊!!我的吉他不見了..
我開始回想...完蛋了~~下午好像在路邊整理東西的時候把吉他放路旁的摩托車上,但過程中間我的車擋到別人;我往前移動車子之後...就完全忘記吉他還在路邊..噗~就開走了!!
心想真的完蛋了~~從下午到晚上已經過了4小時了..而且路邊又是客運站人來人往這麼多..吉他肯定不見了..但心裡還是抱著ㄧ絲希望..然後像神禱告..奇蹟發生了!!!
當我回到現場..我遠遠就看到我的吉他連動都沒動的放在原地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吉他這麼想哭...啊~~!!立即拿手機把這ㄧ幕拍了下來
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迷失在街頭後來找到的那種感覺!!感謝主..祢知道那把吉他我要用它來寫多少歌..還要陪我度多久美妙時光..沒有它我會很難過的!!
這種失而復得的心情...讓我知道在這片土地還是有好心人!!所以好心有好報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