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類似這感人的真實故事,或許在世界上不停的發生,更體認“意外“與“明天“這兩個不知哪一個先到, 但如果每天都活的踏實有意義,有目標,就算遭逢生命中大的變故也不會有遺憾!

當初寫完這首歌只不過放在這跟大家分享心情,很訝異昨天新聞台來對我做了簡單的採訪,原本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受訪,但如果出發點是要安慰曾經有這樣遭遇的朋友能堅強面對未來, 站在這角度去看,用音樂去關懷社會,我很樂意!也謝謝大家聽完這首歌跟我分享妳門的感動與心情,讓我覺得做這件事情更有意義,我會繼續寫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