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詞曲:wing

忽然之間. 一個改變. 生命失去了知覺
我不埋怨. 堅強面對. 妳離開的那一夜
一張照片. 帯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你的遊樂園. 給你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
---------------------------------------------------
最近忙著唱片錄音的事卻嚴重感冒休息了一星期!!而感冒已經好多啦!!謝謝大家關心!
這幾天我想大家都知道許瑋倫事件...相信大家都和我有相同的感受..以他的年紀與目前努力的成績都是發光發熱的時期....在此時卻碰到這樣的遭遇.真令人不捨與惋惜.
這讓我想起兩個月前我宜蘭的朋友"黃大哥"他女兒相似的遭遇.也因為車禍突然離開人世間.年僅16歲!!這事更警惕了更要愛惜生命..因為我也常常開車忘記繫安全帶...或常趕時間而開快車...嗯..值得省思..
耳邊忽然想起那首寫給黃大哥紀念他女兒的歌"妳是我的心肝寶貝"..隨口哼了ㄧ下...覺得很有感觸!!除了希望許瑋倫的父母與親友能堅強外,希望藉由這首歌能安慰所有曾經有過這樣類似遭遇的朋友,讓我們再來聽ㄧ下這歌吧。 PS:若要聽這首歌要先把左邊正在播放的音樂先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