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ㄧ段時間沒發表新文章了..我可沒偷懶喔..只是最近再忙教會一些全省校園與各地教會演唱會創意同工的事情..
首先登場的是本週11月/23.24星期四.五晚間7點感恩節的演出!地點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而我們這個表演團體可是一些非常專業的人才所集合起來滴!!有音樂.舞蹈.戲劇的結合!
而我當然是在音樂的部分參予非常多.而且最近我與幾個參予的音樂朋友們都擦出很多的火花!值得一提的這些音樂演出的部份所唱的
歌都是由我們自己寫的新歌...絕對是流行性..音樂性強的作品.值得大家期待喔!
若你想來看我演唱可以在此回應..或你們學校或教會有需要我去演出的地方也可以讓我知道..我們也會盡力安排!
還有有些人反映說在網誌的現場演出實況會斷斷續續.會嗎!?...不知是每個人網路速度或電腦狀況有所影響..不然我在我的相簿裡放ㄧ些影音作品大伙去比較一下看有無改善!!
還有關於我照片放太少的事...哈!因為最近的照片不多..之前的生活點滴照又要整理..唉!!請多原諒..我會盡快補一些上去滴!好吧!
還有留言版可以的話有時間我會選擇性的回...請大伙盡量公開留言..讓大家都有參與感啊!就先醬..天冷了..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