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7點半醒來從台北趕到宜蘭參加黃大哥女兒的告別式...
今年16歲的大女兒3週前從補習班下課後..走路在馬路上被車撞..當場血流如注..
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到院後已呈現腦死狀態,但因為她求生意志很強,撐過了3週後於是在上週不治.
今日卻也面對白髮送黑髮人..而當我今天看見黃大哥時, 他比我像像中堅強,但我相信過去2-3周眼淚已不知流過多少回, 我緊緊握住他的手對他說:<你一定要更堅強,未來路更長.家人需要你的堅強.隨時需要幫忙,你就...>頓時我覺得說再多也無用,但精神的陪伴我們會一直不間斷! 天下父母心!!
因此更覺得生命的可貴,是多少金錢也換不回的.每個人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願主保佑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