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有許多朋友希望我可以有一個自己的"部落 格"或"網站"之類的東西,能讓大家聚在一起做交流,但總因瑣事 牽絆直到今天才終於完成,所以也可以算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O^ 在這裡,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我現場演唱的實況,目前都是放在我 的相簿裡頭。以上可要好好謝謝那位每次被我說是日本觀光客 的"LOBO"先生,哈!他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除了提供影片外。 也幫我研究了關於建構部落格初期最難搞的部份!在此特別向 LOBO致謝。 另外,在此還陸續可以聽到一些我自己的創作、生活的點滴,或 目前最新訊息(例如每週演唱時段是否會請假的問題等等),好 囉,現在開始上路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