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想起我還有這個部落格,離上次的一篇文章已經一年半了,

天啊~~~時間真是飛快,熟悉的,陌生的人事物,世界不斷改變,不斷的事我對音樂的想念.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從星期三晚上一回到台灣,因為時差的問題,也沒睡好覺,隔天接著馬上拍大合唱<每一天>MV,而一回到看見教會所有人為了星期五開始一連三天"創意文化節"的活動忙的人仰馬翻.

而我呢,也開始參加每場的聚會與音樂上的服事...覺得整個剛修養好的喉嚨,還不適應,又已經有點啞了..但我看見這三天成千上萬的人湧入會場與街頭,並參與星期日下午的"信心地圖"新歌專輯演唱會,讓整個東區熱鬧活潑的很!!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這一趟的旅程,要暫時告一個階段.

24天  也算是我第一次旅行離家這麼遠,這麼久.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英國的甜點對於亞洲人來說可真的是

"甜"了一"點"  =甜點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9英國,城堡 048.jpg 

在UK bristol有一個開車大概只要30分鐘的一個小鎮,有一個叫Thornbury的小鎮,這裡正好是前進樂團吉他手監主唱"Jesse"他美麗太太的家就在這個鎮上.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順利完成了生平第一次在英國的公開演出.

從台灣來到英國bristol,開始過著忙裡偷閒一邊享受休閒生活,一邊練團或參與他們的家庭或教會的活動,整個人也健康了起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來英國主要的目的是要與"前進樂團"一起演出,而先前的也有些準備工作,像練團彩排,參與一些宣傳活動,還滿有趣的! 簡單跟大家分享~~

首先,有一天他們說要拍個影片好放在網路宣傳,帶我去他們教會的辦公室,而辦公室後院是一個綠地,風景是真的很好,2009英國,草地,WALS 017.jpg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謝上帝!在我來之前,英國bristol這裡天氣不穩定都下著雨,但是當我來的第一天開始,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過13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倫敦的HEATHROW希斯洛機場,2009英國 001.jpg

著忐忑的心情等待出海關,深怕他會問我比較深的問題,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開心能應英國的前進樂團Transition之邀擔任他們演唱會的嘉賓, 帶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明天5/31要出發去英國,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到一個如此遙遠的地方,因為我緊張的是英文不太OK,但OK的是我臉皮夠厚,敢講~~哈,也趁著機會好好學習!!

但更讓我期待的是這次的旅程一定會打開視野,並且與他們共同生活在一起,對於音樂上一定會有新的火花,也希望到英國我可以有時間分享我在那裡的體驗!!!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