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愛情漫遊"最近在電台或電視也常看到或聽到,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而我發現最近在我這格子裡多了好多新朋友,既然如此..還是要跟你們簡單的介紹,我叫羅文裕這是我首張個人詞曲全創作<�街頭情歌>而即將在8/3號正式發行!! 這是第一首主打歌,這首歌我想寫的是當人在愛情裡,時而甜蜜,時而爭吵,但只要多一點的包容與貼心,就能自由自在的在愛情裡彼此依賴著...一前一後,一左一右.."漫遊"....直到白頭還要牽你的手~若是這樣的愛情真的很美!是嗎?情人節快到了...快學起來唱給你愛的人聽啊~~ 這是在網路上歌迷分享的MV影片,希望你看了也能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吧~也希望你會喜歡!!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今天有一個電視通告..下午3點會先去錄八大娛樂百分百,王力宏歌唱比賽,這是一個比較娛樂性的單元,有小豬,還有我,還由其他人藝人等....必須選擇王力宏的歌來唱,由王力宏當評審,我想應該會滿有趣的,而我覺得他在音樂上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也是滿欣賞他的音樂,今年2月才去看他演唱會哩...
而我要唱的歌是由他們公司指定我唱他新專輯的裡的<�我們的歌>...我一聽這首歌...天啊~~還有點難~~詞又難背.又加點小RAP...也是挑戰啦~~我會盡力而為!!不過我在歌的中間還精心寫了一段東西,暫時先賣個關子.呵~~等錄完影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過程與結果~~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連續兩天辦了新歌預購演唱會,心理有很多的感想想要對你們說~~
星期六晚上,那一場是我對外的第一場,其實這幾天不知為何,可能是離發片越近就越來越緊張,睡也不是很好,精神狀況是真的有一點差,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本週六<28>日晚間八點,我確定會在永和奧多首場新歌演唱,希望大家能到現場聽我唱所有整張專輯的歌,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我期待...我等待...開始對這個世界發聲!!!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收到一封MAIL,標題寫著吉普賽人古老的讀心數,我就好奇去玩了一下,真把我給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我試了好幾次都驚訝連連!!有誰知道那是怎麼做到的嗎?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7年的在台大體育館的EMERGE實在太精采了..全程4天..場場爆滿!!過程中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精采的比賽與表演..看到這摩多的年輕人共同為了比賽卯足全力爭取榮譽真是令人感動!!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即日起HITO FM的網站http://www.hitoradio.com進入首頁就可以看到活動的看板~~要先加入他的會員才能進行試聽與投票!!,雖然只是短短幾十秒,但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有任何心情或感受要記得跟我分享喔~~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幾天去內地宣傳...真的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但真的很開心..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一去內地..不知為何右耳裡面開始疼痛..半夜痛到睡不好..一翻身壓到耳朵就痛醒..還影響到我的喉嚨..直到第三天去到北京..是我生平第一次上醫院..醫生也沒說什只拿了藥水給我點...但還是越來越痛..
不過撐到第5天就緩和下來了...真是難忘的經驗..但已經好多了...待會去看個醫生吧!!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