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颱風竟選在這樣的重要時刻登入,但我們一樣有著信心一定婚禮能順利舉行,因著這一路來的考驗直到最後一刻,我相信耕宏與VIVI得到的幸福是紮實穩固的!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幾天陪耕宏為了結婚的事忙東忙西,好多大大小小的事,分送喜餅,喜帖,連絡音響與當天的節目,又要綵排,基本上好像我要結婚一樣,但卻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如果以後換我結婚我也知道一些了!!
婚禮在10月7號星期日這一天舉行,是耕宏的生日,我想這是他一生中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一輩子的伴侶!!能看見他在這過程中不管遇到任何挑戰,或是跟他的未婚妻VIVI很多意見不同時的爭吵,他倆總是不斷的再溝通,更能相信這樣的幸福是值得的!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中秋佳節,多跟家人團聚,也打個電話給朋友問候吧~希望中秋烤肉萬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快樂!!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光禹的夜光家族節目其實我自己有是個聽眾.偶爾在開車的時候會聽到很多人的故事與一些分享,很開心今晚能上光禹的節目,
若你有時間可以一起來收聽,今晚我會聊聊音樂創作與吉他彈彈唱唱,海外的朋友也可以用網路線上收聽,http://www.uforadio.com.tw/進入之後右上方有"線上收聽"就可以聽見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前幾天上娛樂百分百"陶喆歌唱比賽"真是難忘.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星期六在101啤酒節的活動真的感覺很棒,在上台前為了因應啤酒節,索性空腹喝了兩口啤酒,結果一下就有點小暈...但在我之前演出的張懸我看他還邊唱邊喝感覺真是盡興!!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最近這一週確實是挺忙的,而星期日晚上是在月眉樂園演出,那可開心了,下午提早進入園區,一眼就看到超刺激的"斷軌"自由落體的雲霄飛車,我和助理就衝去排隊,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兩天的行程真的很滿,到高雄後上了幾個電台,而重頭戲就是在城市光廊的現場演出,
也謝謝我的表哥租了一輛大的遊覽車,把一些親戚及三五好友載來現場為我加油打氣,也謝謝蠻多外地趕到高雄為我加油的歌迷朋友們,向你們說聲謝謝,也感謝神,讓下了這麼多天雨的城市,忽然放晴,讓整場的演出一切順利,而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你們是最棒的!!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情人節下了一整天的毛毛雨,我原以為是抱著取消演唱的心情,不過到晚上六點店家通知說"因為好多人打去問,店家看雨又不大,所以就跟所有人說我會去"...因此..在下著雨的天空下,陪大家過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也感謝主啦...唱了沒多久雨就停了耶!!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一早就被窗外的狂風吵醒,不過很開心的知道原本是強力颱風已減弱為中度颱風,更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受到傷害,
而原本這兩天的情人節演唱活動也被迫取消,但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颱風天與親愛的人在家一起渡過也不錯啊~~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